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歡迎申辦「清華認同卡」!刷卡消費提撥刷卡金額的0.2%作為旭日獎學金

結合玉山銀行鈦金卡、悠遊卡功能,推出專屬於清華人的「清華認同卡」!

「大學不只要有大樓、大師,更要有大愛。」清華認同卡在每筆消費時,會提撥刷卡金額的0.2%作為本校旭日獎學金,照顧經濟弱勢學生。

還有現金回饋、首刷禮以及校園優惠喔!

 

<現金回饋>

活動期間:2024/1/1-12/30

每筆一般消費最高可享0.6%現金回饋,回饋無上限,直接折抵下期帳單消費!

當期新增一般消費單筆金額回饋比例:

·7,999元(含)以下享現金回饋 0.3%

·8,000元(含)以上享現金回饋 0.6%

 

<首刷禮>

活動期間:2024/1/1-12/30

首次申辦清華認同卡之正卡,核卡後於45天內單筆一般消費滿999元(含)以上,贈

【新戶禮】「捐贈旭日獎學金500元」

【舊戶禮】「捐贈旭日獎學金200元」

 

<校園優惠>

  • 住宿優惠:於清華會館或清齋會館以清華認同卡刷卡入住,會館將贈送清華紀念品一份。(來去訂房)
  • 校園餐廳:於水漾餐廳以清華認同卡刷卡消費餐、飲、商品(不限金額),餐廳即贈送水漾濾掛咖啡包一包。(來去點餐)
  • 推廣課程:於自強基金會以網路完成課程報名,並直接線上刷清華認同卡支付課程款項,即可專享「會員優惠價」!  (來去上課)

 

點此了解更多清華認同卡

點此立即線上申辦清華認同卡

點此了解旭日獎學金

 

<聯繫窗口>

執行單位:財務發展組

連絡電話:03-5162474 (陳小姐)

e-mail:fina@my.nthu.edu.tw

瀏覽數:

更多募款活動